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南非金矿生产商:马里政变未影响黄金产量

2012年04月1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兰德黄金资源公司总裁称,虽然仍未计算出此次事件对公司成本的影响有多大,但该公司2012年的生产指标维持不变

  【财新网】(MarketWatch-Barbara Kollmeyer)南非金矿生产商兰德黄金资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称欢迎马里国内顺利完成政治协商,该国上个月经历了一场军事政变。

  在其4月9日的声明中,该公司称政变带来的震荡并未影响马里国内的黄金产量。在周末,该国军事政府宣布原总统杜尔(Amadou Toumani Toure)辞职后将重新起用宪法,过渡总统宣誓将重建该国的民主制度。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