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石油协会: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58万桶

2012年04月11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远远超过此前分析师所预测的180万桶;该消息发布后,油价下跌1.4%

  【财新网】(MarketWatch-Claudia Assis)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4月10日)称,截至4月6日的一周,美国原油供给增加了658万桶。

  该协会还称汽油库存增加120万桶,蒸馏油供给减少47.6万桶。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4月11日)上午10点半公布近期的观测。

  普氏能源资讯(Platts)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原油库存增加18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125万桶,蒸馏油库存上升20万桶。

  5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报每桶101.02美元。■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oil-inventories-rise-sharply-trade-group-api-says-2012-04-1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