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结束五连阴 道指收涨0.7%

2012年04月12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股市结束8个月以来最久的一次下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收涨约0.8%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三(4月11日)美国股市收涨,结束了此前连续下跌的局面。美国股市周二(4月10日)在美国铝业(Alcoa)公布了超出预期的一季度利润之后大跌。

  投资机构Hinsdale Associates的市场策略师菲兹帕特里克(Andrew Fitzpatrick)表示,“4月的市场将基本处于较好的状态,但5月就难说了。”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9.54点,涨幅0.7%,收于12805.4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