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依然“适度温和”增长

2012年04月12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前两个月的表述一致,美联储褐皮书对美国经济的看法依然是“适度温和”增长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美联储周三(4月11日)在最新出版的褐皮书中表示,美国经济在过去一个月继续以“适度温和的步伐”增长。

  美联储的“褐皮书”使用了“适度温和”一词,这与过去两份描述经济的报告所用的形容词相同。

  美联储下属12家联储银行分行所在区域均呈现增长,只是程度不同,从克利夫兰(Cleveland)和圣路易斯(St. Louis)地区的“适度”增长,到堪萨斯市(Kansas City)地区的“较快”增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