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12财年上半年美国财政赤字降至7790亿美元

2012年04月12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整个2012财年,美国财政赤字仍可能达到1.3万亿美元,为连续4年超过1万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财政部周三(4月11日)公布, 2012财年的上半年美国财政赤字出现下降,这表明与去年相比,美国税收有所增加并且政府开销有所减少。

  但是美国的财政赤字在2012整个财年仍将超过1万亿美元,随着美国总统大选临近,这个数字可能受到美国两个党派的指责。

  美国财政部在月度预算报告中称,美国2012财年上半年的赤字为7790亿美元,而2011财年上半年的赤字为8290亿美元。赤字减少主要是因为收入的增加,尽管开销的削减也起到了一定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