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苏贞昌登记角逐民进党主席

2012年04月12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参选是为了“打嬴2014、重返执政”,认为未来民进党要积极与大陆交往互动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台湾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在4月11日前往民进党中央,正式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表示,他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民进党的期待,希望能带领民进党打赢2014年地方选举,进而重返2016年的“中央”执政。

  苏贞昌在民进党选举公报政见栏写下,“为打嬴2014、重返执政,找回创党精神,坚持台湾价值,超越现在的思考。”

  苏贞昌说,这届党主席任期到2014年,而在2014年时,民进党将面临最大规模的“7合1”选举,他希望找回过去的伙伴,同时引进新鲜血液,将民进党打造成一个更好、更符合人民期待的政党,奋力打赢这场选举,为民进党重返“中央”执政奠定胜利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