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建柱:将进一步密切上合组织成员国执法安全合作

2012年04月12日 2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关注打击“三股势力”、毒品走私、跨国有组织犯罪和网络犯罪等议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合作组织(Shanghai Cooperation Organisation)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七次会议4月1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国务委员孟建柱作为轮值主席国代表主持了此次会议。

  据新华社报道称,孟建柱说,上合组织所在地区的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但是受到国际金融形势前景不明、西亚北非局势持续动荡、阿富汗安全形势变化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三股势力”仍是本地区面临的主要安全威胁之一,毒品问题、跨国有组织犯罪和网络犯罪对地区安全稳定的破坏力有所扩大。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