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谷歌一季度利润增长61% 意外公布拆股计划

2012年04月13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一季度的付费点击增长39%;同时,谷歌还宣布发放特殊股票红利,相当于一股拆成两股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谷歌公司周四(4月12日)公布2012年一季度该公司利润增长61%,同时销售额略高于预期。谷歌还意外宣布发放特殊股票红利,相当于一次拆股。

  谷歌首席执行官佩奇(Larry Page)表示,谷歌新增了一种无投票权股票,相当于“一股拆成两股”。消息发布后,谷歌的股价较上个交易日略微上涨。

  这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称,一季度公司的利润为28.9亿美元,相当于每股8.75美元。去年一季度谷歌的利润为18亿美元,每股5.51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