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诸多利好消息刺激美股大涨 道指收涨1.4%

2012年04月13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全球主要央行可能进一步采取刺激政策、欧洲的借贷成本下降以及中国经济可能软着陆的利好消息影响,周四美股大涨1.4%

  【财新网】(MarketWatch- 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受到全球主要央行可能进一步采取刺激政策的鼓舞,再加上欧洲的借贷成本下降以及中国经济可能软着陆的利好消息,周四(4月12日)美国股市上涨。

  一季度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期也鼓舞了市场情绪。

  周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1.1点,是2012年第6次出现三位数的上涨点数,涨幅1.4%,收于12986.50点。

  标普500指数上涨18.86点,涨幅1.4%,收于1387.57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9.09点,涨幅1.3%,收于3055.55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