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38万人

2012年04月13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较前一周猛增1.3万人,主要原因是复活节假期许多学校的司机和食堂员工提出救济申请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劳工部周四(4月12日)称,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猛增1.3万人至38万人,这是1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截至4月7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增加大多与复活节假期有关,许多学校司机和食堂员工被允许提出救济申请。

  2周前的申请人数从35.7万修正至36.7万人,调整幅度非常大。

  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经季节性调整后为35.9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