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美联储官员:美国经济回暖的道路依然很长

2012年04月13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美国的失业人口中,超过六个月没有工作的人数占到40%以上,远超过此前经济危机时的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 Steve Goldstein)美联储理事拉斯金(Sarah Bloom Raskin)在洛杉矶举办的商业和社团领导午宴中表示,“美国经济复苏的道路还很长”。

  拉斯金指出,在美国的失业人口中,超过六个月没有工作的人数占到40%以上,远超过此前经济危机时的水平。

  拉斯金称,“不仅房价暴跌带来的财富缩水、巨额债务负担以及紧缩的信贷限制了居民的支出,随之而来的大规模按揭违约对房主、债权人、社区、乃至经济复苏的步伐产生了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