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世行行长候选人金墉下周将前往俄罗斯和秘鲁

2012年04月13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墉为赢得更多支持而将前往俄罗斯和秘鲁,他此前因金融和经济领域相关经验不足而被质疑能否胜任世行行长

  【财新网】(MarketWatch- Michael R. Crittenden)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的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金墉(Jim Yong Kim)将于下周前往俄罗斯和秘鲁,为其担任世行行长赢得更多支持。

  美国财政部周四(4月12日)称,金墉将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和秘鲁首都利马,将此行作为提高支持率的“倾听之旅”的一部分。

  金墉在近几周前往世界各地以提升支持率,他的候选人位置受到一些批评,因为他在世界银行金融和经济领域的工作经验有限。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