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官方即将发布火箭发射“有关消息”

2012年04月13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新华社13日10:10:56发稿时,朝鲜仍没有发布有关火箭发射的消息,但有关方面已将此前邀请前往观察火箭发射的外国记者集中到平壤羊角岛饭店新闻发布厅,等待朝方发布“有关消息”

  据新华社北京4月13日消息,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韩国国防部13日说,朝鲜当天在平安北道铁山郡东昌里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发射了一枚远程火箭。但截至新华社13日10:10:56发稿时,朝鲜并没有发布有关火箭发射的消息,但有关方面已将此前邀请前往观察火箭发射的外国记者集中到平壤羊角岛饭店新闻发布厅,等待朝方发布“有关消息”。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说,朝鲜于当天7时39分(北京时间6时39分)发射了“银河3号”远程火箭。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官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韩国国防部认为,朝鲜的火箭在发射数分钟后即碎成数片并坠毁。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