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美联储今年会推QE3吗?

2012年04月13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决定是否推出量化宽松政策的依据是收入和就业,今年6月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到期时,美联储恐怕不会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oldstein)本周美联储12个联邦储备银行地区分行的行长纷纷发表自己观点,他们都愿意尽情享受与自己名声不一致的立场,至少在理论上是这样。

  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联储银行的行长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一直被认为是鹰派人物,他认为今年之前不需要加息。“如果通胀预计显著下降并且/或者失业预计显著增加,我将会建议增加弹药。” 柯薛拉柯塔表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