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日本央行纪要:仅一名委员建议进一步宽松

2012年04月13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提议将资产购买计划金额增至70万亿日元,遭其余8名政策委员会委员否决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 Oliver)根据日本央行(BOJ)4月13日公布的3月会议纪要,3月12日至13日的会议期间,一名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委员呼吁进一步实施宽松政策以加强2月公布的出人意料的宽松政策。

  日本央行称,政策委员会委员宫尾龙藏(Ryuzo Miyao)建议,将资产购买计划金额增加5万亿日元(617.5亿美元),此举将该计划的金额扩大至70万亿日元。

  其他委员会委员认为,应当用更多的时间来观察2月采取的措施的影响,从而衡量其有效性。其他8名委员会委员投票否决了该建议。■

责任编辑:林倩娅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