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军队再度攻击霍姆斯

2012年04月16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短暂的停火之后,叙利亚军队周末再度攻击霍姆斯,并第一次使用了重型武器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Daniel)据媒体报道称,叙利亚军队周日(4月15日)重新对反对派聚集的中心城市霍姆斯(Homs)展开攻击,与此同时,联合国准备派遣30人的高级观察员团队前往叙利亚,以努力实现早先达成的停战协议。

  媒体报道称,自周四(4月12日)停火协议生效之后,叙利亚军队在周六(4月14日)攻击了霍姆斯(Homs),并第一次使用了重型武器。

  停战是六点和平计划的关键。该计划由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Kofi Annan)提出。他担任联合国(UN)和阿拉伯联盟(the Arab League)特使的角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