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也门南部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至少4人死亡

2012年04月16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基地”组织发言人已发表声明宣称对这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负责

  据新华社4月15日消息 据也门一名官员说,也门南部阿比扬省一处检查站15日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致使至少4名支持政府军的当地部落武装人员死亡。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汽车炸弹在距阿比扬省省会津吉巴尔市约150公里的劳代尔镇的西入口被引爆,爆炸导致至少4名当地部落武装人员死亡、2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汽车炸弹的目标很可能是当地支持政府军的部落武装首领,所幸该首领并未在爆炸中受伤。”  现场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记者:“这是政府军与‘基地’组织武装分子交战近6天以来,‘基地’组织实施的第一起汽车炸弹袭击,我们担心他们接下来的目标会是更多的支持政府军的部落成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