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HTC任命前高盛合伙人为新CFO

2012年04月16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CFO张嘉临曾在摩托罗拉供职,HTC前任CFO容觉生的工作重点将转向企业发展

  【财新网】(MarketWatch-Lorraine Luk)台湾手机制造商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 Corp.)4月16日宣布,任命前高盛合伙人张嘉临(Chia-Lin Chang)为新任首席财务官,且该任命立即生效。

  HTC表示,张嘉临的前任容觉生(Winston Yung)的工作重点将转向企业发展,但并未给出具体职位名称。

  据HTC的声明称,张嘉临拥有普林斯顿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博士(PH.D)学位,且此前在美国公司摩托罗拉(Motorola)供职。■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