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H&M今年3月销售额同比增长26%

2012年04月1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益于良好的天气和正向的季节因素;但预计3月积极因素将对4月产生不利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 Jens Hansegard)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服装零售商H&M(Hennes&MauritzAB)周一(4月16日)宣布,受益于良好的天气和积极的季节因素(Calendar Efect),2012年3月的销售额(含税)以瑞士克朗计价同比增长26%。

  H&M表示3月的积极因素,即良好的天气和积极的日历效应将于4月销售产生“非常消极”的影响。

  2011年3月,H&M可比店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6%。截至3月31日,H&M门店总数达2517家,去年同期则为2238家。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