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96届普利策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2年04月1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时报》得到两个奖项;今年社论写作奖空缺;Huffington Post首次获奖

  【财新网】(MarketWatch-Drew FitzGerald)《纽约时报》公司(New York Times Co.)的同名报纸今年斩获两项普利策新闻奖。另外,今年无人入围社论写作奖。

  《费城问询报》(Philadelphia Inquirer)因为对城市学校的暴力报道而获得了记者们梦寐以求的公共服务奖。

  《赫芬顿邮报》网站(Huffington Post website)的记者伍德(David Wood)因报道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严重受伤的美军面临的挑战而获得了国内报道奖。这也是美国在线(AOL Inc.)的《赫芬顿邮报》网站首次获得普利策奖。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