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行当选行长表示将扩大发展中国家声音

2012年04月17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高效应对各成员国的多样化需求,并为可持续增长提供更强有力的研究成果

  据新华社4月16日消息 世界银行当选行长、韩裔美籍医学专家金墉16日发表声明说,世行将扩大发展中国家声音,高效应对各成员国的多样化需求,并为可持续增长提供更强有力的研究成果。

  金墉表示,世行执行董事会与成员国一致认同包容性增长的重要性,世行大楼入口刻着世行使命——“建立一个没有贫困的世界”,如今世行已经越来越靠近这一目标。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发表声明对金墉当选世行新任行长表示祝贺。奥巴马说,金墉作为世行领导人将致力于可持续经济增长,金墉有能力应对复杂的挑战和抓住新的机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