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菲特规则”在参议院被否决

2012年04月17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该提案的民主党预计提案会受阻,但他们发誓将“巴菲特规则”的推动作为大选之年的竞选活动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本周一(4月16日),由美国白宫提出的向富人征税的一项提案遭到参议院否决。该提案希望将美国百万富翁捐赠前收入的30%作为税收。

  这项提案以亿万富翁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名字命名为“巴菲特规则”。“巴菲特规则”需要60票才能通过,但实际得票为51票。

  支持此番提案的民主党预计提案会受阻,但他们发誓将“巴菲特规则”的推动作为今年大选之年的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