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根廷高官嘲笑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的索赔要求

2012年04月18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其阿根廷子公司YPF将被阿根廷政府征收,雷普索尔要求索赔100亿美元,但阿根廷政府很可能拒绝赔偿

    【财新网】(MarketWatch- Taos Turner)一位阿根廷高级官员周二(4月17日)嘲笑西班牙石油公司雷普索尔公司的要求。由于其阿根廷子公司YPF将被阿根廷政府征收,雷普索尔要求应该得到100亿美元的补偿。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Cristina Kirchner)已经向国会提出申请,将YPF51%的股权国有化,而这部分股权均属于雷普索尔。

  阿根廷经济部高官Axel Kicillof在国会就YPF的未来作证时说,“这些白痴认为阿根廷会愚蠢到按照他们说的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