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3月美国新屋开工率下降5.8%

2012年04月18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是代表未来需求的营建许可总数猛增至危机以来最高水平,显示房地产开发商变得更加乐观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商务部周二(4月17日)称,3月美国新屋开工率下降,但营建许可总数猛增至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65.4万套,较2月修订后的69.4万套减少5.8%。

  经济学家在接受MarketWatch调查时曾预计,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在季节性调整后,将升至70.3万套。

  但是,3月营建许可总数从2月修订后的71.5万套升至74.7万套,增加了4.5%,主要因为建造5个单元或以上的多住宅楼宇的申请急剧上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