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军将派医院船前往亚洲

2012年04月18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多个东南亚国家停留并与当地国家开展合作
  据新华社4月17日消息 美国海军17日宣布,美军“仁慈”号医院船将于今年5月前往亚洲,在多个东南亚国家停留并与当地国家开展合作。   根据计划,“仁慈”号将造访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和柬埔寨,在这些国家分别停留14天,为当地提供医疗服务。这一活动是美军“太平洋伙伴”演习的一部分,“仁慈”号预计9月返回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的母港。   除美国军方人员外,美国国务院、国际开发署、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及司法部都将派人参与这一活动。按照计划,“太平洋伙伴”演习除了为东南亚地区国家提供医疗服务外,美方还将与当地官员展开交流活动。   “太平洋伙伴”是美国在东南亚地区开展的规模最大的年度人道主义救助演习,今年已是第7次开展。除了美方,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韩国、新西兰等国也将派队参与。(记者王丰丰 孙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