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调高今明两年拉美经济增长预测

2012年04月18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报告同时警告说,货币升值将给拉美国家的出口带来一定影响

  据新华社4月17日消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7日公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今年和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分别为3.7%和4.1%,略高于今年1月公布的预测数据。

  根据报告公布的数据,虽然拉美国家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低于2011年的水平,但是高于发达国家的平均增长水平。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今年1月公布的报告,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在今年和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分别为3.6%和3.9%。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今年秘鲁经济增长率将达到5.5%,是整个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玻利维亚,增长率为5%;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增长幅度都在4.7%左右。在拉美地区主要经济体中,巴西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为3%,墨西哥、阿根廷和智利的增长率分别为3.6%、4.2%和4.3%。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