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股神继续管理富达中国基金

2012年04月18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看好中国市场中长期表现,波顿将至少在2014年之前,继续管理富达中国特殊情况基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过去两年在中国股市遭遇滑铁卢的欧洲股神波顿(Anthony Bolton)近日表示,至少在2014年之前他都将管理富达中国特殊情况基金。

  《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波顿表示,自己仍对中国市场看好,但是不是短期,而从一到两年来看。所以他仍然相信中国特殊情况基金将盈利。

  2011年,波顿管理的富达中国特殊情况基金损失了大约30%,他也因此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波顿表示,这只基金表现太差是他将任期延长一年的原因。此前,波顿曾表示,将管理富达中国特殊情况基金至2013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