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英国央行不再增加量化宽松 英镑走高

2012年04月1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英国央行议息会议纪要显示,更多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认为,英国央行应该维持现有的量化宽松规模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周三(4月18日),英国央行最近一次的议息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扩大债券购买计划的可能性减少,受此影响,英镑兑主要货币汇率走高。

  在周三的尾盘交易中,英镑兑美元汇率为1英镑兑1.6024美元,周二英镑的汇率为1.5933美元。

  周三,欧元兑英镑的汇率下跌0.7%,为1欧元兑81.81便士。100便士等于1英镑。

  4月4日—5日举行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的纪要显示,一个重要的变化是,原本支持英国央行扩大债券购买计划的波森(Adam Posen),加入大多数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的行列,投票给维持现有的3250亿英镑债券购买计划。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