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盖特纳:美国非常支持欧洲注资IMF

2012年04月19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盖特纳表示,尽管美国不打算注资IMF,但是非常支持欧洲和其他国家向IMF注资,从而抑制欧债危机的扩散

  【财新网】(MarketWatch-Greg Robb)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三表示,尽管美国已明确表示不打算注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但是美国非常支持欧洲和其他国家对IMF注资,以抑制欧债危机扩散。

  向IMF注资是“好事”,因为它“将向全世界证明,它有很大的能力……可以在必要时帮助减轻欧洲带给世界其他地区的创伤,”盖特纳在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演讲时表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