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百胜一季度盈利增长73% 主要受益于中国市场

2012年04月19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中国粮食价格和劳动力成本上涨,经济增速放缓,但百胜在中国发展的势头仍然强劲

  【财新网】(MarketWatch-Ben Fox)受益于快餐连锁店继续在中国强劲增长以及自身在美国地区作出的改善,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一季度盈利增长73%,大幅超过市场预期。

  作为Taco Bell(墨西哥式食品),肯德基(KFC)和必胜客(Pizza Hut)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已将它们的未来押注在新兴市场,尤其是在中国,必胜客和肯德基连锁店在中国的城市蓬勃发展。

  但是,中国粮食价格和劳动力成本上涨,以及经济放缓的迹象将百胜置于失去海外优势的边缘。不过去年四季度百胜强劲的同店销售增长证明,百胜在中国的发展势头仍然强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