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苏丹加入世行集团

2012年04月19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加入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国际金融公司、国际开发协会(IDA)、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就在苏丹总统巴希尔(Omar al-Bashir)4月18日对南苏丹“宣战”的当天,去年刚独立的南苏丹共和国在华盛顿正式加入世界银行集团,成为该集团第188个成员国。

  南苏丹当日同时加入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五大机构,成为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的第188个成员国、国际金融公司(IFC)的第184个成员国、国际开发协会(IDA)的第172个成员国、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ICSID)的第148个成员国、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的第176个成员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