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船长刺死韩国海警案宣判 程大伟领刑30年

2012年04月19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宣判,程大伟被判处30年有期徒刑,罚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2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人民网消息,今天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时),韩国仁川地方法院在413号厅对中国渔船“鲁文渔”号船长程大伟涉嫌刺死韩国海警一案进行宣判。程大伟被判处30年有期徒刑,罚款2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2万)。

  2011年12月12日早晨7点左右,在仁川市小青岛西南87公里海域扣押非法捕捞的中国渔船时,41岁的韩国仁川海洋警署海警警长李清浩(音)以及33岁的巡警李乐勋(音)被中国渔船船长程某分别刺伤腰部和腹部,李清浩不治身亡,李乐勋身受重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