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贝莱德 :欧元将进一步走弱

2012年04月19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但贝莱德集团总裁芬克还表示,欧元区的复苏十分漫长但终会到来

  【财新网】(MarketWatch-Paris Bureau)贝莱德集团(BlackRock Inc)总裁芬克(Laurence D. Fink)在4月19日对媒体表示,欧元区的复苏十分漫长但终会到来,不过欧元将进一步走弱。

  芬克称,欧元定会贬值,兑美元汇率可能降至1.15美元甚至1.10美元。改善欧元区国家的公共财政将“需要好几年”;而另一方面,欧洲央行也给予了欧元区各政府足够的时间来游说议会。

  芬克还称,西班牙的房地产市场将需要四到六年的时间来走出危机,而房价将进一步下跌;此外,美国房地产危机的解决还需要一年。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