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者担忧欧洲市场 道指受阻13000点

2012年04月2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美国上市企业一季度盈利较好,但是投资者仍担忧欧洲局势,周四道指收跌0.5%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尽管美国上市企业一季度盈利较好,但是令人失望的美国经济数据和欧洲局势的不明朗抵消了这个利好消息。美国股市周四(4月19日)继续下跌,使得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总体呈现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8.65点,跌幅0.5%,收于12964.10点。到目前为止,道指本周上升0.9%。

  周四,标普500指数下跌8.22点,跌幅0.6%,收于1376.92点。自上周五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上涨了0.5%。标普500指数的10个主要成分股中,科技股跌幅最大而电信股表现最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