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诺基亚一季度净亏逾9亿欧元 远超预期

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
2012年04月20日 08:11
这一业绩与去年同期盈利3.44亿欧元相比,堪称“转盈为亏”;诺基亚表示,将加快和深化削减成本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Sven Grundberg)去年还是全球第一大手机制造商的诺基亚,周四(4月19日)宣布,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远超预期,而同样超预期的还有诺基亚一季度的亏损额。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表示,在全球产业不断发展、变化的大环境下,公司正在处在一个重要的过渡时期。他说“过去一年,我们在新的战略上取得了进步,但我们面对的挑战也超出预期。”

  这家芬兰公司公布,一季度营业亏损为13.4亿欧元,远超分析师此前预测的7.35亿欧元。而去年同期,诺基亚亏损仅4.38亿欧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