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赴台自由行 第二波试点开始申请

2012年04月20日 0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开放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杭州及成都等6个城市,并于28日启动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唐家婕)大陆观光客赴台自由行第二批开放试点城市即将启动,台湾“内政部”表示,将于4月20日开始受理送件,每天上限500人的申请配额也将调高为1000人。

  关于大陆观光客来台自由行第二批开放试点城市,两岸相关部门已多次磋商并达成换文等行政程序,除了已经开放的北京、上海、厦门外,第二波将开放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杭州及成都等6个城市,并于4月28日启动。

  “内政部次长”简太郎19日表示,第二批开放大陆6个城市来台自由行后,年底前还会开放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4个城市,届时陆客自由行的试点城市将达到13个。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