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麦经济部长:欧洲已做好自身防火墙工作

2012年04月20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并敦促IMF进行改革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新兴经济体一直被外界期待在此次IMF春季会议上向该组织增资,从而帮助欧洲国家渡过难关。但这些国家也一直强调,欧洲需要首先加固自己抵抗危机的防火墙。

  随着3月30日欧元区金融防火墙敲定8015亿欧元,欧洲领导人开始对吸引新兴经济体的资金感到乐观,并认为这是一个吸引新兴经济体向IMF增资的理由。

  “我认为欧洲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工作。”丹麦经济与内务部长薇丝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在4月19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这样表示,“但新兴经济体要求欧洲先强化自己的救助能力完全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