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威胁将削减出口欧洲石油

2012年04月20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欧洲国家在下一轮巴格达会谈后仍不取消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将削减出口所有欧洲国家的石油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伊朗石油部长卡西米(Rostam Ghasemi)4月19日在德黑兰表示,如果欧洲国家在下一轮巴格达会谈以后仍不取消对伊朗的制裁,伊朗将削减出口所有欧洲国家的石油。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卡西米说:“我们希望5月的巴格达会谈能达成积极的成果。如果不能的话,伊朗对欧洲的石油供应绝对会削减。”卡西米还预计如果会谈不能达成积极成果,油价将大幅波动。

  受美国疲弱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油价4月19日微跌。但据新华网消息,伊朗的威胁一度推动布伦特油价上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