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周日突袭霍姆斯

2012年04月23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联合国决定增派叙利亚观察员的第二天,叙利亚政府军袭击了霍姆斯和首都大马士革郊区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ia Cheng)据媒体报道,叙利亚部队周日袭击了霍姆斯(Homs)和大马士革的郊区城镇杜马(Douma)。人权组织称,包括叙利亚安全部队的一名成员在内,至少有四人被打死。

  在袭击发生的前一天,联合国(UN)刚刚同意派遣多达300名观察员去监督停火。按照联合国特使安南提出的和平计划,叙利亚应该在两周前停火。

  一年多来,叙利亚政府一直遭到示威和抗议,反对派还呼吁总统巴沙尔(Bashar al-Assad)下台。但巴沙尔拒绝这么做,并称抗议源自外国恐怖组织的部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