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虎:Facebook购买专利暴露其弱点

2012年04月24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虎认为,这证明了雅虎起诉Facebook侵犯专利具有合理性
位于美国加州的雅虎总部。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雅虎公司(Yahoo Inc.)周一(4月23日)表示,Facebook与微软(Microsoft Corp.)签署专利协议表明,雅虎对社交网站Facebook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具有合理性。

  “今天的行动无法改变这一事实,即Facebook在继续侵犯我们的专利。”雅虎在声明中称,“购买专利的公司往往处于弱者的地位,因而采取这些行动来加强他们的产品性能。我们认为今天Facebook和微软的声明,验证了我们对Facebook提起诉讼合理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Facebook上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