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时评 > 正文

欧洲选民不欢迎紧缩措施

2012年04月24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6日欧洲将迎来大选超级星期日,从法国、希腊、德国的选举进展来看,反对紧缩计划的政党更受选民欢迎

  【财新网】(MarketWatch- Darrell Delamaide)周日(4月22日)首轮法国总统选举极右翼国民阵线候选人庞勒(Marine Le Pen)的出色表现出人意料,尽管第三名的结局没能使她进入5月6日的决选。

  庞勒是国民阵线共同创立者让-玛丽·庞勒(Jean-Marie Le Pen)之女,在首轮投票中获得17.9%的支持率,高于民意调查预测的16%左右,甚至比她父亲2002年16.9%的记录还要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