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加州发现一例疯牛病

2012年04月25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染病牛肉未流入市场;这是美国自2003年以来发现的第四例疯牛病案例

  【财新网】(MarketWatch-Sue Chang)据本周二(4月24日)媒体报道,美国农业部称在加州中部发现一头奶牛患有牛脑海绵状病,也就是俗称的疯牛病。

  彭博社(Bloomberg News)报道称,染病的牛肉没有流入市场且尸体将被毁掉。

  报道还指出,这是自2003年12月以来美国第四起疯牛病案例。■

  (财新实习记者 周一鸣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mad-cow-case-found-in-central-california-reports-2012-04-24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