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企业一季度盈利向好 道指上涨0.6%

2012年04月2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上市公司一季度盈利较好,刺激美股上涨;但苹果股价下跌,纳指收跌0.3%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投资者对一些企业乐观的一季度盈利感到振奋,例如制造企业3M,周二(4月24日),美国股市普遍上涨。

  但是苹果在收市后发布一季度盈利数据之前,苹果和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股价下跌,打压整个科技股板块。

  美国投资分析机构Lazard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霍根(Art Hogan)表示,美国股市近几个交易日打破其“追逐风险和规避风险”固定买卖模式,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