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国左翼总统候选人重申反对长期紧缩

2012年04月25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如果他当选法国总统,将提出对欧盟今年3月初签署的“财政契约”进行重新谈判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 法国左翼社会党总统候选人弗朗索瓦·奥朗德24日重申反对长期实施紧缩政策,并表示如果他当选法国总统,将提出对欧盟今年3月初签署的“财政契约”进行重新谈判。

  奥朗德当晚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说,他当选后将调整法国有关欧洲一体化建设的政策,将结束不受限制的自由贸易和无序竞争,并结束紧缩政策。他强调赞成实施“严肃的财政政策”,支持恢复公共账户平衡,但“反对长期实施紧缩”。

  奥朗德表示,欧盟应就“财政契约”进行重新谈判。如果他当选总统,首个出访目的地将是德国,他将向德国总理默克尔传达法国选民的选择。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