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全球曼氏金融受托人驳斥高管奖金说

2012年04月25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曼氏金融受托人弗里称从未计划向高管支付奖金,只计划为“非内部人”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周二(4月24日),业已破产的全球曼氏金融公司的受托人驳斥了该公司三位高管可能得到奖金的报道。

  全球曼氏金融股份公司受托人弗里(Louis Freeh)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我和我的员工之间从未讨论过高管的奖金,过去和现在我都没有考虑奖金。我从未计划向高管支付奖金。”

  路透社3月报道称,弗里计划要求破产法官批准就业协议,其中可能包括绩效奖金。

  弗里向委员会表示,他计划为继续留在公司的15名“非内部人”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弗里称这些人担心税收和财务问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