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朗德试图缓解对财政契约的忧虑

2012年04月25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奥朗德不想撤消财政契约,但想通过增加旨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工具来扩大其规模

  【财新网】(MarketWatch) 《金融时报》报道,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并不想撤消欧洲近期商定的财政契约,但想通过增加旨在促进经济增长的工具来扩大其规模,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的高级顾问表示。

   分析师认为,由于担心奥朗德曾呼吁重新进行契约谈判会让法德关系变得紧张且使遏制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努力受挫,金融市场受到动摇。

   “我们关心的不是契约里的内容,而是契约外的内容。”前财政部长、奥朗德的高级政策顾问萨潘(Michel Sapin)告诉《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