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移民部长:奥运期间赴英签证数量不受限

2012年04月2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申请者最快可在5个工作日内领取签证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远岸)4月25日,英国移民部长格林(Damian Green)在英国驻华使馆举办新闻发布会时强调,今年英国不会对在中国签发的访问者签证数量设限。

  格林介绍,2012年全球目光聚焦伦敦奥运会。为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英国签证服务推出了多项提高服务的措施,包括:从4月开始新增150名签证官;对交纳费用并符合一定标准的客户实行5天优先签证服务;建立一体化的在线签证申请服务和网上预约系统;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等重点城市扩大具有贵宾服务设施的签证中心规模,以进一步强化英国在中国境内12家签证中心组成的强大网络;新建提供签证申请程序信息的中文网站;提供中文版访问者签证申请填表指南;提供中文版签证持有者特别指南——“你在英国”;推出英国签证(电子邮件和电话)查询服务,可选查询语言包括普通话、粤语和英文。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