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共和党初选罗姆尼连下五城 剑指11月大选

2012年04月26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罗姆尼周二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州等五个州的共和党总统初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进一步锁定了胜局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周二(4月24日)晚在美国东北部地区连续获得压倒性胜利后,直接将目光锁定在11月的美国大选。

  在赢得特拉华州(Delaware),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和罗得岛州(Rhode Island)的初选后,罗姆尼对他在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Manchester, N.H.)的支持者发表演讲时用了一连串反问句,批评现任总统奥巴马从房价到油价的失败的经济政策。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