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德意志银行首季净利降33%至13.8亿欧元

2012年04月26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低于分析师预测,投资者态度谨慎和两笔一次性费用导致净利润下降

  【财新网】(MarketWatch-Kyong- Barbara Kollmeyer)德意志银行周四(4月26日)报告称,由于一次性费用和谨慎情绪影响交易量,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33%至13.8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0.6亿欧元。道琼斯通讯社此前采访的分析师预测利润为16.4亿欧元。

  由于阿特维斯(Actavis Group)被收购,德意志银行相应拨出2.57亿欧元的减损支出。德意志银行还因CB&S支付了2亿欧元的诉讼费。德意志银行净利息收入和去年同期的41.7亿欧元相比,小幅上升至41.9亿欧元。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