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韩国现代一季度利润增长31%

2012年04月26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好于此前预测;海外销售增长,营销成本下降和一次性收益提振当季利润

    【财新网】(MarketWatch-Kyong-Ae Choi)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周四(4月26日)表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31%,尽管国内销售下降,但更多的海外销售和较低的营销成本提振了其底线。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平台整合使得制造成本降低,加之产品结构改善推高平均销售价格,也推动了第一季度业绩增长。"

  该公司称,截至3月31日的当季综合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877兆韩元升至2.452兆韩元(22亿美元)。海外销售额同比增长22%,而国内同期销售额下降7.1%。

责任编辑:何华锋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